Feeds:
文章
留言

Archive for 2008 年 1 月 15 日

感動


剛被繁瑣的公事弄至頭昏眼花之際,電子郵箱收到一封電郵,乃是中學同學亞爪傳來的。

我們本相約星期四晚和另一同學晚膳並敘舊。電郵中寫著的是我的聯絡電郵及手機號碼,這個電郵是亞爪回覆一位中學老師的。一個電郵本來無甚稀奇,可是看著看著,竟不自覺地感動得流下淚來。

老師寫了一封電郵,謝謝我們邀請她來共聚,卻特別提及我,並向亞爪問起我的近況。電郵中短短幾句,處處流露出老師對我這個學生的關顧之情,言詞簡單,可是內裡滿載著非文字所能形容的愛,深深感動著我。

其實我只是老師數十年教學生涯中的其中一位學生,亦已畢業了很久,可是老師非但沒有忘記我,而且更把我放在心上記掛著,怎不教我感動?這個電郵閱後良久,仍然有點激動。我期望著跟老師共聚,我希望以一個比較健康的形象,好讓老師不用再為我的健康而憂慮。我亦感謝主,我是何等幸運遇到一位好老師。

Read Full Post »